CRL 东方特别赛季开打!BBIN X NOVA取下季初首勝!

时间:2020-04-16 10:25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2020 CRL东方特别赛季,是由中国以及其它东南亚地区合并已成的崭新赛区。为了延续紫金荣耀,这一季NOVA ESPORTS经历了团队人事的变迁。自逸尘的离去,NOVA皇室战争战队增添一名女子成员“北极光”。而力量哥、小陈、小钢炮继续肩负重任作为NOVA的核心迈向CRL的战场。

 

由BBIN宝盈集团全球冠名赞助的NOVA战队挟持着曾四度蝉联CRL冠军的气势誓言这季要重回巅峰。而在季初气势如虹的NOVA 顺利以2 : 0 Talon 拿下第一局。

力量哥、小钢炮和小陈轮番上阵,以接近完美的表现成功2比0拿下了对方。先有力量哥和小钢炮在KOH中拿下对方三员大将,再由小陈在三选一对战对上Blizzard。当大家在三选一对上对方牌组都不熟悉的情况下,运气与操作决定了胜负,小陈也不负众望以2比0拿下了对方,为首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不幸的是随着第一周比赛后,皇室迎来了一次重大的更新,战队们纷纷进入了调整期,在平衡性调整过后选手们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的周期,所以比赛结果也有所浮动。

 

实际上在NOVA第二周的首日对上KIX 的比赛中,KOH部份都以些微的差距落败。队中力量哥在单打比赛中持续占优,可惜终盘时,矿工连番被抓加上误判收割时间,导致前期抢得的优势云消雾散,最终以72血之差惜败对方

 

接下来在3选1的模式中,NOVA 派出擅长以气势带出优势的小陈出战,但正因是在三选一当中没法预估对方的牌组,以致面临巨大的阻力,小陈只能在压上单位与气势跟猛烈进攻,却因没探清敌况,导致结果不幸落败,没能撑到最后1v1的情况下以2比0落败于KIX。

 

择日与Team Timing的比赛中,KOH的第一局依旧派出NOVA三大将对上Sado,在正规赛时中小钢炮占尽优势,眼看就要拿下比赛的时候犯下了一个小失误,在误判了单位的情况下被对方从大劣势当中一波翻盘。在KOH比赛中只要被对方抓住了一个小失误,随后的比赛也很难翻盘,结果被Team Timing带着翻盘的气势以2比0的比分拿下了胜利。

 

平衡性调整过了一周,在选手也开始习惯新的单位互动下,BBIN宝盈集团表示“我们可以期待NOVA在接下来的比赛又是一尾活龙,带着属于紫金军团的荣耀冲破黑暗,再度翱翔迎向下一个晨曦”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