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FIFA online 4 职业冠军杯!BBIN X NOVA挺进亚洲赛!

时间:2020-04-30 19:34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FIFA online 4 职业冠军杯已于上月月底开打,三天的比赛由共计有14支职业代表队參加,因应疫情所有团体抽签、球员选秀、小组赛和淘汰赛均在线上进行。

由BBIN宝盈集团全球冠名赞助的BBIN NOVA战队和WOLVES战队進行了首場对战,两支战队一路高歌猛进到未尝败绩,在较早前協助BBIN NOVA在线上热身赛夺冠的姜贤日更是6连胜,而WOLVES战队亦是甚至连一个场都没有输过。

双方首发第一人分别为Nova Xianri-姜贤日以及上场1串3的WolvesGa577-刘家成,比赛开始!刘家成先发制人,连续的传中制造威胁,但是没能进球,第30分钟,姜贤日的姆巴佩一记横穿,苏亚雷斯,一锤定音,1比0,但是姜贤日只开心了3分钟,刘家成开球直接攻到姜贤日的半场,哈里凯恩一记直塞,博格巴反越位成功,冷静的射门破网,1比1!但是随后因为姜贤日连续倒角,被裁判直接判负,刘家成幸运的拿到第一分!在遇到突然打击后,NOVA ESPORTS派出了第2位选手,Nova Ronnie-丘敏龍,双方上半场你来我往,终于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刘家成的格纳布里,突破了丘敏龍的后防线,分给了哈里凯恩,凯恩一蹴而就,1比0!下半场第63分钟,姆巴佩一记斜插跑出身为,一记重炮,丘敏龍顽强的扳平比分!第72分钟哈里凯恩在禁区里一顿行云流水的操作,带走了后卫之后分给了博格巴,博格巴一脚抽射,2比1!刘家成再次领先,这个比分保持到了终场,2比1!刘家成也是连续的第5场比赛的胜利!接下来是BBIN NOVA战队的最后一位选手,Nova Zhengyu-黃勝太,本次比赛的首次出战,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一开场第51分钟,刘家成的布雷默一记传中,哈利凯恩一记头槌,1比0!黃勝太没能形成有效的攻势,刘家成1串3,拿下BBIN NOVA战队!

败者组的决战,由BBIN NOVA战队对战SHARKS战队,BBIN NOVA战队经过姜贤日被判负后,可能状态受了影响,被WolvesGa577-刘家成再次1串3战胜,本场比赛由Nova Mof-林明代替姜贤日出任BBIN NOVA战队的一单!对战SHARKS战队的SKLs-张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8分钟,林明在张麟的禁区前轮番轰炸,突然苏亚雷斯高速插上跑出了一个空档,稳健的把球送入网窝,1比0!第81分钟,林明利用角球配合,库利巴利头槌再下一成,2比0!林明旗开得胜,拿下首回合!SHARKS战队下一个派出SKEdison-王熙文,熙文上来状态大红!开场舍瓦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16分钟,一脚直塞找到大吉鲁,吉鲁扛着中后卫一脚抽射,1比0!上半场补时阶段,又是大吉鲁,倚住后卫,回做给佩蒂特!一脚远射,2比0!下半场第51分钟,依旧是大吉鲁和舍瓦打出精妙配合,最终舍瓦终结进攻,3比0!第87分钟林明抓住机会,由苏牙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王熙文3比1战胜林明,总比分1比1平,BBIN NOVA战队下一位队员是NovaRonnie-丘敏龍,第24分钟熙文又是利用角球机会,佩蒂特头球破门!1比0!第83分钟,熙文从右边一路转移,最后由梅西一脚远射,2比0锁定胜局!NOVA ESPORTS最后一个队员NovaZhengyu-黃勝太,第26分钟,手感火热的熙文,用纳尼一记传中找到舍瓦,一记头槌!1比0领先,第42分钟,黄胜太的里贝里,右路下底传中,后点的超级马里奥头球扳平了比分!双方下半场一直焦灼,但是在最后的补时阶段,梅西挺身而出,绝杀了黄胜太!再次1串3带走了NOVA!

虽然最后BBIN NOVA战队未能取胜,但在高延迟情况下仍然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拿下前三,成功取得亚洲赛参赛资格!各位队员的共同努力有目共睹。BBIN宝盈集团表示“恭喜BBIN NOVA FIFA online4战队, 繼线上热身赛夺冠后成功挺进亚洲赛!虽然美中不足但无阻紫金军团夺標决心!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继续加油!”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