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冠王春季赛失利!BBIN Nova能吸取经验重新出发?

时间:2020-05-14 16:28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结束了,首周淘汰赛最大的场面,无疑是曾经五冠王的紫金王朝遗憾被淘汰,作为王者之师的BBIN NOVA 结束了在上4个CRL皇室战争特别赛季淘汰赛拿下10胜0负的不败纪录。

经过了一连串激烈的积分战,由BBIN宝盈集团全球冠名赞助的BBIN Nova被分在败者组上,面对着一败便要回家的压力,选手们那份紧张在赛场上无漏的表现出来。

首战KOH 由力量哥对上韩国名将Line,在最后200血的抢血时刻力量哥没有留意到对方的矿工已经杀到,并没有选择防守直接被拿下。后派出了小钢炮B.King 以劣势的巨人墓园卡组成功逆转Line的天狗套。但接下来并没有选择换卡组的B.King败给了Geralt的地震猪改版套,就连接着上场的小陈也同样如是,最终以1:3败下KOH

接下来三选一模式中,力量哥连番先手进攻失败,在加时前先掉一塔的状况,尽管力量哥在操作上如何细腻,在卡组不是最佳配塔的三选一模式下,未能翻盘以0:2落败于Line

最后1v1赛事中,派出了小陈对上Blizzard,在面临绝不可以告败的条件,以及担负着全队唯一希望的重大压力下,岂不是一名17岁的少年小陈能承担的,导致第一局小陈在终局前一个炸弹塔的失误,没能拉扯对方皇家巨人的仇恨,以200血之差落败。而在最终战小陈只能破釜沉舟尽力一博,可惜的Talon的Blizzard因为在队伍分数大幅领先下,面对着小陈的猛烈进攻也能緃容应对,在一波极限的卖血后,一整波空军排山倒海的反打,正式收下了BBIN Nova的最后防线。

BBIN宝盈集团表示“很遗憾紫金军团未能延续辉煌纪录,但相信在经历低潮后BBIN Nova皇室战争战队一定能重整旗鼓!期待在秋季赛重拾王者风范!”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