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瑜伽再获小鹅通“年度优质内容贡献奖”!

时间:2019-12-30 09:45 来源: 未知 编辑:阿朵

近日,由专注知识付费、新教育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主办的“2019新教育峰会暨小鹅通三周年庆典”在京举行。位居瑜伽品类榜首的每日瑜伽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凭借自身专业优质的课程内容再获“年度优质内容贡献奖”。

111.png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伴你同行,让知识传递”为主题,财经作家吴晓波、腾讯教育副总裁王帅等十余位行业知名人士出席了此次峰会,并与现场上千名知识教育领域从业者共同探讨行业动态及未来发展趋势,展现了一场中国知识付费领域思想盛宴

而作为中国瑜伽教学领域的先行者,每日瑜伽凭借专业瑜伽课程领域的深耕和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坚守,打破时间空间的约束,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瑜伽运动及健身社交带来的乐趣和帮助。

720×400-3-3的副本.jpg

每日瑜伽是一家同时拥有线上课程、瑜伽电商、垂直社群和线下业务的综合瑜伽服务平台, 已经累积服务了全球212个国家,中国400余个城市,超5000万的用户。App涵盖中、英、日、韩、德、西、法7种语言版本,目前已经实现手机、Pad和TV全端覆盖。

每日瑜伽在搭建专业瑜伽课程体系架构的基础上,深挖用户需求,不断拓展内容维度,先后开设了基础瑜伽课程、海内外名师课程以及针对用户需求量身定制的减脂塑形、瑜伽进阶精讲等高端定制化课程内容体系。

自2012年登陆海内外App Store及各大应用商店以来,每日瑜伽因其高品质的瑜伽课程内容而受到广大瑜伽爱好者的喜爱与好评。此次是每日瑜伽第二次荣获小鹅通“年度优质内容贡献奖”,充分体现了每日瑜伽在瑜伽教学领域的不断追求和探索,也表明整个瑜伽行业对每日瑜伽的认可与赞许。

2.png

随着知识付费行业的日渐成熟以及大众对内容筛选能力的不断提升,人们在选择付费内容时逐步趋于理性,只有优质内容才有可能赢得用户的可持续性付费。作为全球最大的线上瑜伽教学平台,每日瑜伽将紧跟时代步伐,坚持以专注专业的匠心精神打磨产品,将更多优质课程贡献给热爱瑜伽的朋友。

文章评论

暂无评论